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豬家和狼家500字作文

豬家和狼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豬家和狼家

  五年級 張之怡

  在一座高山的山腳下住着3隻豬寶寶,在高山的山腰上住着3隻狼寶寶。

  3隻小狼因沒爸沒媽,所以沒有多大的殺傷力。3隻小豬因為沒爸沒媽,也不知道狼有多可怕。

  一天,3隻小豬去趕集,買了一本《狼有多可怕》,3隻小狼趕集市,買了一本《豬有多好抓》,一場3隻小豬對3隻小笨狼的好戲就開演了。 

  為了抓到小豬,小狼費盡了心思。得知3隻小豬愛吃土豆,小狼就種了土豆;得知3隻小豬愛游泳,小狼就潛水;得知3隻小豬愛吃蛋糕,小狼就去買了蛋糕。3隻小豬用他們的智慧,每一次,都讓狼落了空。

  小狼們並不死心,還在等待時機。

  幾天過去了,時機終於來了,小豬們都去游泳了,小狼想,這一次,該不會讓豬跑掉了,於是,便潛下水拖小豬們。結果,最笨的狼小三被水草纏住了,掙扎着,還“咕嘟咕嘟”地喝起了水。另兩隻小狼見了也無能為力,只好求救:“救命!救命!……”三隻小豬聞風趕來,一起救起了小狼,3隻小豬說:“你們在幹嘛呀?”

  3隻小狼見小豬們不計前仇救出了小狼,都不好意思了,想想以前都想方設法想吃他們,可在危難時刻,小豬卻還能來幫忙,於是小狼宣布再也不捉小豬了,小狼和小豬從此成了朋友。



豬家和狼家 標籤:鹿和狼的故事作文 羊和狼作文 牧童和狼作文 狐狸和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