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智逃狼堡1000字作文

智逃狼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今天早上,球球在上學的路上撿到了一條鑽石項鏈。

  “咦?這麼漂亮的項鏈會是誰的呢?”球球心想。“對了,帶回到教室再交給司馬老師吧!司馬老師一定會當著全班同學面表揚我拾金不昧的!看那時,溜溜還敢不敢說我們男不如女!”球球越想越興奮,不禁加快腳步走向學校。

  球球到學校后,忽然發現學校的牆角邊的一棵參天大樹後面好像隱藏着什麼東西。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他忍不住走過去看。可這“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樹後面的居然是動畫片“多啦A夢”的“任意門”。“咦?這兒怎麼會有一個任意門呢?算了,還是打開看看吧!”球球說道,他打開一看,任意門通向的居然是一個陰森森的樹林。球球走進去之後一看,心想:這是什麼地方呢?這麼恐怖,太可怕了!不過,他接着又想:我現在都已經是個堂堂的男子漢了,怎麼能這麼膽小呢?想到這兒,他壯着膽子向前走去。

  這兒到處都是尖尖的樹枝,一不小心就會被劃到。球球小心地走着,過了一會兒,映入眼帘的居然是一個高高大大的城堡——天啊!這不是狼堡么?球球嚇壞了,忽然發現灰太狼走了過來,他垂頭喪氣的,看樣子又沒捉到羊。球球為了不讓灰太狼發現,躡手躡腳的正準備離開,一不小心被一塊石頭絆倒了。灰太狼一聽到聲響,立即發現了他,三下五除二便把球球來了個五花大綁,他興高采烈地說:“哈哈!吃不到羊肉,吃吃油爆人肉也不錯嘛!”說完,便帶着球球回了家。

  一到家,灰太狼就大喊:“老婆!兒子!我回來了!”可沒有任何回應,他這才發現紅太狼和小灰灰不在家,一看桌子上的留言條,才知道原來紅太狼帶着小灰灰去逛街了,於是,他把球球丟進鍋里,然後去準備煮人的材料,他便切菜邊說:“老婆回來一定會很高興的!”說完沾沾自喜地笑了起來。由於球球遇事鎮定,所以他一點也不害怕。他趁灰太狼在笑的功夫,偷偷地下了鍋準備逃跑,一不小心,碰到了小灰灰的玩具奧特曼,被灰太狼發現了。球球撒腿就跑,而灰太狼見了,放下菜刀在後面緊追不捨。就在球球快到任意門之時,灰太狼拿出滑板,速度更快了。這時灰太狼快追上他了,在這千鈞一髮之時,球球想起自己還有一條項鏈,靈機一動,利用反射原理,拿出項鏈對準太陽,並對準灰太狼。只見一束光照得灰太狼睜不開眼來。球球趁此機會跑出任意門,啪的一聲關掉了,任意門也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

  後來,球球把項鏈交給司馬老師,收到了司馬老師的表揚。他還把這件事告訴司馬老師,可司馬老師怎麼也不相信。同學們,你們相信嗎?

  墩南小學五年級:中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