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小狗400字作文

我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小狗 

我家有隻小狗,它的名字叫小薇,這個名字是我起的,是有含意的,我是笑笑,它是薇薇,所以,我和它就簡稱微笑了。 

小薇的眼睛是水汪汪的,全身是白的,活像一隻“雪狼。”它的尾巴是蓬鬆的,遠看,像一朵盛開的白花。 

小薇才十個月大,可已經很懂事,很聽話了,就是總要咬東西,沒辦法,我只能看着我的拖鞋“壯烈犧牲。” 

有天晚上,我和小薇去花園,圓圓的月亮嵌在藍色的天幕中,小薇看到了老朋友非洲,非洲是一隻黑狗,雖然比小薇年齡大好多可是小薇比它長的大,因為非洲是中型犬,小薇是大型犬。 

小薇生病了,我帶它去學校前的寵物醫院裡看了病,打了兩針,吃了些葯,病情才有所好轉,我和媽媽心急如焚,心疼的看着小薇,小薇看着我,好像是在說:“姐姐,我已經好的差不多了,不用擔心。”我還是不放心,我去問醫生,醫生說是普通感冒,沒關係。我這才放下我忐忑不安的心。 

小薇是我最好的動物朋友,也是我最喜歡的狗,我一定會把它當作妹妹看待的。

我的小狗 標籤:我的小狗作文 我的小狗“點點”作文 我愛我的小狗作文 可愛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