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小狗800字作文

我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的小狗 

  過了三個月,我家的小狗已經長大了,差不多有三千克重、三十厘米長了。 

  它在我家已經習慣了。它既聰明可愛又調皮煩人。說它調皮,可不是嗎。自從它來了以後,我們家的玩具就遭了殃,小兔少了一隻耳朵,熊貓氣氣滿身都是狗毛,正方形的積木變成了圓柱形,皮球也都全泄了氣。它咬着玩具從客廳跑到卧室,再從卧室跑回客廳。狗狗到處拉屎拉尿,自從它來了以後,家裡的空氣就不好了,充滿了尿臭屎臭。父親天天教訓它,過一陣子,拉屎的問題解決了,可拉尿的問題依然如故,不僅尿拉得多,而且總在客廳和餐廳里拉。 

  我最討厭狗狗咬東西。阿姨有一次買了一雙新拖鞋,還沒有來得及穿就被狗狗咬壞了。妹妹有一雙靚運動鞋,平時捨不得穿,藏在鞋櫃底下,狗狗乘家裡沒人的時候,把它拖出來,叼着四處亂跑,鞋面被咬破了,鞋帶被咬斷了,鞋裡也有了狗尿味。我有一個MP4,聽完後放在沙發上,狗狗從沙發下跳上去,先咬壞了充電器的電線,后咬壞了MP4的顯示屏。 

  每天中午吃午飯的時候,狗狗都圍着媽媽轉來轉去,找媽媽討吃的,結果卻鉤壞了媽媽的好多雙襪子。前天吃午飯的時候,它居然竄到茶几上,吃了我碗里的麵條。不過,狗狗最近幾天已經不亂咬東西了,因為我們最近才真正明白,狗狗咬東西是為了磨牙,吃飯的時候給它幾塊骨頭啃,它就不亂咬了。 

  狗狗也很聰明。它從不咬爸爸的東西,因為它知道,如果咬了爸爸的東西,爸爸一定會懲罰它、收拾它。它跟我是好朋友,平時早上我還沒有睡醒,它就偷偷地來到我的床邊,掀開蚊帳,衝著我大叫,用舌頭添我的腳丫,叫我快快起床。中午,我放學回家一按門鈴,它就站在門口迎接我,我一拍它的頭,它就把耳朵往後倒,顯出很溫順的樣子。每天下午放學后,我就帶着它到樓下散步,它從不亂跑。別人家的狗都要用狗帶栓着,我家的狗狗卻從來不用栓。 

  告誡我們,狗狗不是沒有生命的玩具,而是有生命的寵物,所以我們要愛護它、尊重它、照顧它,不能想玩就玩。

我的小狗 標籤:我的小狗作文 我的小狗“點點”作文 我愛我的小狗作文 可愛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