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冬之樂——鴿子style450字作文

冬之樂——鴿子style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夜深了,人靜了,鴿子的演唱開始了,你可別小看它們,它們可厲害呢,我可是它們的忠實粉絲。

  演唱會開始了,首先是舞蹈:母鴿子極光率先登場,走着洋氣的鴿子步,踏着木板走來,伴着“咕——咕——”的鴿子叫,公鴿子冰山也登場了,看它的鴿子展翅,潔白的羽毛上沒有一個污點,漂亮極了;冰山的翅膀一收,只見極光像模像樣的站在那裡炫耀着,時紫時綠的脖子……

  接着是鴿子二重唱:豎起耳朵聽吧。“我們是鴿子,咕——”冰山的鴿子長調開了場,極光的搖滾風也不錯,“鴿子咕—咕—,鴿子咕—咕—”“鐺、鐺……”咦?這是什麼聲音,噢—原來是冰山敲擊食槽為極光伴奏呢。鴿子當然也有自己的風格,那就是“最炫鴿子風”:“美麗的鴿子是我的愛,綿綿的青山腳下玉米熟。什麼樣的鴿子是最呀最帥氣,什麼樣的叫聲才是最開懷……”

  演唱會聽完了,現在你是不是也想加入我們“鴿子粉絲團”了呢。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石家莊翟營大街小學五年級:賈松碩



冬之樂——鴿子style 標籤:書之樂作文 聖誕party作文 mylove作文 生日party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