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冬之樂——燒火350字作文

冬之樂——燒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我、爸爸、媽媽回到老家,姥姥、姥爺早就包好在大門口等着我們回來了。

  既然,姥姥、姥爺、爸爸和媽媽都包好了餃子,那我也不能閑着呀,我看了看煮餃子的鍋,靈機一動,想:我不如去燒火吧,也算是對午飯做出的一點點貢獻吧。話不多說了,趕緊去燒吧。

  我先去,拿了些乾柴、竹條,然後拚命的加柴火,柴火加的都把火苗蓋住了,見事不妙,趕快把柴撥開,讓火苗靠近,這種方法果然見效,火苗越來越旺了。

  火像一個大魔王,揮舞着血色的利爪,摧毀了送來的柴;像一個貪婪的人,無盡的索取着柴火;像一個無私的人,燃燒了自己,溫暖了我們……

  火烤的我們暖烘烘的,一點也不冷,我覺得柴下有些什麼,撥開柴一看,竟然是純藍色的火苗!聽說,火焰的最高溫度就是藍色的那一部分,這可是火焰的精華啊!我真是太幸運了!

  我喜愛這燃燒着的火焰。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石家莊翟營大街小學五年級:賈松碩



冬之樂——燒火 標籤:燒火作文 書之樂作文 冬之美作文 冬之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