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冬之樂——滑雪400字作文

冬之樂——滑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媽媽、爸爸和我去太平河滑雪,我們先乘1路公交車到河北醫大醫院下車,之後轉乘177路公交車在太平河公園下車,走了好大一段路才到。

  終於到了,哇,好壯觀啊!一望無垠的冰原,偶爾,還可以見到幾座小雪丘,冰上雪橇劃過的痕迹繪成一幅幅優美的圖畫……

  我們見人們玩的這麼好,也租了個雪橇玩了起來。

  一開始,我們只是用古老的方法玩着,看不出什麼新意,玩了一會兒我突然突發奇想說:“我們前面的人向前划,後面的人向後划,剛一開始,因為力氣不夠大,我就被甩了出去,猛摔在冰面上。既然這樣不行,那就再換一種玩法,讓爸爸推着我們向前走,這回沒事,還很刺激,可是爸爸來了一個漂移,我差點被甩出去,可是,這還不算什麼,之後我發現,這個方向竟是通向雪山的,爸爸手一松,我的雪橇依靠慣性猛撞了上了雪山……後果可想而知。

  之後,我們打了雪仗,媽媽被打得落花流水;環遊了冰原我稱“太平河一環”;開拓雪地里的路……轉眼,該回去了。

  回到家后,我驚奇的發現,我穿的那雙沾水掉色的鞋,竟把我的襪子染成了黃色!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石家莊翟營大街小學五年級:賈松碩



冬之樂——滑雪 標籤:書之樂作文 冬之美作文 冬之戀作文 冬之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