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冬之樂——冰花350字作文

冬之樂——冰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媽媽的單位玩,在哪,我玩的可高興呢!轉眼又該回家了,流連忘返,沒想到路上還有新的發現。

  我們坐公交車回家,我坐在靠窗那邊,發現窗上竟然有些冰花。那些冰花,摸上去冰涼涼的。形狀各異,有的猶如冰蛇狂舞,擁有雜亂的魅力,有的猶如萬馬奔騰,一個賽一個的美麗,有的猶如冰箭齊發,具有規律的美麗。

  再看看那邊,是一望無垠的冰原,冰原後面是幾個小冰丘,小冰丘的後面有一個冰太陽,可是這個“太陽”為什麼黯淡無光呢?噢,原來這個“太陽”的光被冰鎖住了呀……

  在不知不覺中,我和媽媽該下車了,在媽媽的呼喊聲中,我才從冰花那美麗的世界中脫離出來,依依不捨的走下了公交車。

  冬日的樂趣真是無邊無際啊!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石家莊翟營大街小學五年級:賈松碩



冬之樂——冰花 標籤:書之樂作文 冰花作文 冬之美作文 冬之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