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電腦與我們500字作文

小電腦與我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四川省資陽 城關二小六(一)班 曾培耘 我們家最聰明的就是小電腦,它其實是我們家的一員。

它是的頭是方的,身體也很寬大,嘴也很大,而且有兩張嘴。說起話來非常悅耳。對了,它還有一個大有大腦,不過是在身體內部,而且是長方形的。

不知說它是好還是壞,因為有些人因它而面臨死亡,而有些人卻因它而成功。它是一把雙刃劍。弄不好會把你刺傷,千萬要小心呵。

它是千姿百態的,能給你萬分快樂,它也會讓你墮入萬丈深淵,它的消息比老天爺還靈通,什麼事都知道,特別是現在有了internet,它不懂還可以請教“同學”們。

唉,也許是時代的原因吧,也有可能是父母愛太多吧,我們的思想太複雜又極其簡單,所以成了電腦的好夥伴,但是,你必須與它保持距離,不然的話,你將不能自拔。

小電腦,你是好孩子還是壞孩子呢?這個問題你是永遠回答不了的。別說你,就連處在進化史最頂端的人類也回答不了。



指導教師:邱泓又

上篇文章:散打生活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小電腦與我們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小電腦與我們 標籤:小電視迷作文 天與我作文 春天與我有個約會作文 誰與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