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雪的理想900字作文

雪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雪的理想 

  雪揚揚洒洒的落下來,它們一邊跳舞一邊訴說著它們的理想。 

  第一朵雪花 

  我要落到樹枝上。看着太陽東升西落,同時也要讓人們看見我和我的兄弟姐妹組成的雪景。我的生命很短暫,但要讓人們開心,快樂,我寧願犧牲自己。我,一朵小小的雪花。雖然是那麼微不足道,但要是每一朵雪花都不肯犧牲的話那世上將沒有雪景。 

  說完它飄落到了樹枝上…… 

  第二朵雪花 

  我要落到草地里。在我的生命中,享受是最重要的。我之所以想落到草地里是因為在夜深人靜的傍晚,我要聽紡織娘給我唱歌,小草給我講故事,小花給我跳舞。我覺得我一生中最大的事情就是享受生活。我從出生的那一天起就是雪花中最懂得享受生活的雪花。我愛生活,我愛人間,我愛享受…… 

  話還沒說完它就飛入草地無處可尋。 

  第三朵雪花 

  我要落到鳥巢里。我要問小鳥生命的意義,如果我不明白生命的意義,這將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遺憾。小鳥告訴我:“.生命的意義在於奉獻,你的降臨會讓莊稼成長的更好。‘瑞雪兆豐年’不要以為你小,其實你的貢獻是最大的。你化成的雪水中所含的重水比普通水中所含的重水數量要少1/4,不管是什麼東西都需要你。”小鳥對我訴說完后,我的靈魂就會離開身體向太陽飛去,這代表我的生命結束了。可我不後悔,因為我的一生沒有留下遺憾。 

  它最終也如願以償。 

  第四朵雪花 

  我要落到“水立方”上。觀看北京2008年的奧運會,誰說只有人能看奧運會,我們雪花也能。我要趴在“水立方”頂上,看着中國奪得一塊又一塊的金牌;聽着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一次次的響起;望着五星紅旗徐徐上升。如果我如願了,我會為中國祈禱;為代表中國的奧運健兒祈禱;為所有的中華兒女們祈禱。我忠心祝福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能夠圓滿,成功。 

  它的願望最終也實現了。 

  第五朵,第六朵,第七朵,第八朵,第九朵......每一朵雪花都夢想成真了。它們有的為人類奉獻了自己,有的和植物們成了朋友,還有的享受了自己在世的唯一一點光陰…… 

  每一個人或事物都要有自己的願望,一個人如果沒有自己的願望,那他就不會去為那個願望努力拚搏,他也永遠不會知道實現了願望的甜味。作為一個人,沒有別人喜歡你不可怕,沒有成功也不可怕,沒有願望最可怕。

雪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自己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