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魔法大陸·尋找精靈王·第一集1000字作文

魔法大陸·尋找精靈王·第一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主人公:莫奇 男  水系魔法師 技能 驚濤駭浪 狂暴龍捲{*} 碧水嘩啦

   艾米  女  木系魔法師 技能 木藤纏繞 春木之歌 生命之光{*}

   哈爾斯  男  火系魔法師 技能 火焰爆彈{*} 火舌

  希望之火

   黑魔  未知 暗系魔法師 技能 毀滅巔峰{*} 暗黑無界 吞噬

   羅卡  女  毒系魔法師 技能 毒舌攻心 滅頂之災{*} 絕望

   摩卡  男  土系魔法師 技能 碎土炮  沙塵風暴{*}  金剛拳

   注:帶薪號為絕殺技。

  故事梗概

  暗黑軍團企圖奪走魔法大陸上的“時空寶石”,但想要得到寶石,必須找到水。火。木三種元素,不過每一種元素都有一隻傳奇神獸守護着,所以要通過傳奇神獸的試煉,三位魔法師為了拯救自己的家園,也踏上了尋找寶石的路途。

  正文

  近期,魔法大陸連連不斷的下了幾場暴雨,這個天氣,恐怕連警察也不肯出來。

  艾米。莫奇。哈斯特三人聚在一起,正在討論最近的天氣是怎麼回事。“不會是哪個無聊的傢伙不停地施降雨咒吧?”莫奇先開口問道。

  “不可能。”艾米反駁道,“如果真是這樣,那麼,那個人肯定有高強的魔法羅?”

  “唔———這個嘛,沒考慮過。”莫奇一邊撓頭一邊回答。“那你還說?”艾米惡狠狠的對莫奇說。“好啦好啦,別吵了。”哈斯特出來當和事老。

  莫奇長長的嘆了一口氣,艾米問:“幹嗎嘆氣?”“哎,魔法實踐課上不成了”

  “是啊,這個鬼天氣。”哈斯特也附和道。“算了,別管他了,嘗嘗我做的紅果湯吧。”艾米安慰着大家,然後念動咒語:“chiju”頓時,一碗紅彤彤的湯就出現在了眾人面前。“嘗吧。”艾米說。哈斯特拿起勺子,舀了一勺湯,放進了嘴裡。“唔————”“味道怎樣”“好鮮那。”哈斯特一邊喝一邊做出陶醉的樣子。

  “真的嗎?”莫奇也舀了一勺湯,“真的很好喝。”突然,地面搖晃起來,艾米連忙走出屋外,眼前的景象讓她嚇了一跳:街上的幾家商店被龍捲風吹得連屋頂也沒了。這時,莫奇走了出來:“二月份哪來的龍捲風?”就在幾人聊天之際,又是一陣龍捲風超街道吹了過來。哈斯特也走了出來,當他看到這一景象,立刻問艾米:“這是哪個人乾的?”“我怎麼知道。”

  一陣綠光從三人面前閃過,艾米定睛一看,竟然是院長,“院長,你知道是怎麼回事嗎?”莫奇問。“是暗黑軍團在搞鬼。”

  【下集預告:莫奇遭到黑衣人偷襲,會是暗影軍團在搞鬼嗎?請看下集】

  四年級:guoziche



魔法大陸·尋找精靈王·第一集 標籤:精靈王國作文 大陸作文 斗羅大陸作文 魔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