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家鄉真美麗400字作文

我的家鄉真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媽媽、姐姐、哥哥和外婆一起回鄉下。因為我已經有整整半年沒有回鄉下了,這次放暑假我必須回鄉下去看看,看看那兒有沒有改變成另外一個樣。

  這一路上的景色就夠好看的了。剛下車我就驚嘆道:“太美了!簡直比我想象中的還要美!”池塘里一群群鴨子在嬉戲,有的在尋找食物;有的在高歌;有的在“打水仗”;有的躲在水裡洗澡;還有的躺在河岸上睡覺……池塘的水面還不時蕩漾出一圈圈小圓暈。

  池塘的四周圍着大片蘆葦,蘆葦在微風中輕輕搖擺。池子旁的田野里綠油油的毛豆連成一片微風吹來,像是綠浪在翻滾。一座座用竹子搭成的小棚子爬滿了鋼豆。番茄也結了碩大的果實,正準備讓人摘呢!滿地的南瓜秧、西瓜秧、哈密瓜秧……遠遠望去無邊無際。

  外公家的門前的美人蕉開花了,開的紅火,真不愧有一個“美人”的稱號。你看,她們亭亭玉立,楚腰纖細,恰似一個個含情脈脈的少女,綠色的衣裙映着一張張含羞的笑臉,在這夏日的傍晚分外迷人。真是一言難盡啊!

  同學們放暑假了你們也回鄉下去看看那裡的美景吧。

  天津寧河縣蘆台一小五年級:王潮宇



我的家鄉真美麗 標籤:我的家鄉真美作文 家鄉真美作文 美麗的家鄉作文 我美麗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