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第一次如此深思600字作文

第一次如此深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窗外,無雲,風不大。我再一次看到了那所學校,我的母校——鎮東小學,我第一次如此深思。——題記 

  我的母校不大,且比較簡陋,但卻是那麼可愛。望向她,圍牆外那一排排桃樹,梨樹環繞着她。想起之前,我和朋友們,在樹與樹之間玩耍,你追我趕,陣陣歡笑引來鳥兒蝶兒的舞蹈;現在,那些樹是否還記得當年的小鳥們,是否還記得當年玩耍的我們,是否還記得當年那銀鈴般的歡笑聲? 

  我又看到了那面國旗,乘着風輕輕拂動,似在向我招手。我曾和同學們望着它升起,降下,卻從像現在一樣認真過。我就那樣凝望着。許久,才放下視線。 

我又念起母校下的一草一木,他們是否依舊如以前我們再時,仍那麼聆聽園丁的話語?所幸的是,因為母校就在離家不遠處。但終究與以往不同。 

  深夜,夢醒,深思。 

  酣睡中的我,做起了夢。夢中,我打開課本,準備好。走進來的老師,居然是小學的班主任老師,頓時心中又驚又喜!一時竟一句話也說不出來。老師向我着撲來,說:“愣在那幹什麼,早讀開始了!”我回過神,連忙讀起來,卻又想到點什麼,夢醒了。 

  我眼前不由浮現出小學老師的面孔,是那樣的親切和藹啊。耳旁忽又響起她們的聲音“這道題懂了嗎?”“這次考得不錯啊!”“加油!到了中學再努力!”“你可不要忘了我們啊!”……回憶到這,我開燈,拿回憶冊,翻到老師給我寫的一段話,一遍又一遍地讀着:“努力吧,勝利將由最有耐心的人獲得,老師相信你能行!努力吧……”何時,天亮了,我合上了回憶冊。 

  開窗,眺望,深思。 

  風吹來,臉上涼涼的,原來淚水早已悄悄爬上我的臉……

第一次如此深思 標籤:深思作文 如此作文 如此美麗作文 原來如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