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寫給美國姑婆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寫給美國姑婆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尊敬的姑婆:

  您好!您身體還好嗎?您的生活還好嗎?一切都順利嗎?

  雖然我見過您一次,但我對您的樣貌記憶猶新。我想對您說說我的學習生活,可以嗎?如果可以,我就跟您講講我的學習生活吧!

  我的學習生活中離不開三件東西,一是書,二是電視,三是網絡。古語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但我讀書既不求黃金屋,也不為顏如玉,我求的是知識,用它來開拓我的視野,武裝我的頭腦,充實我的精神世界。在書中我找到了現實生活中的答案,在書中看到了人間的歡樂與苦難,在書中窺測到人的崇高與卑劣……我愛書,正是因為它早已成為我的知已。電視是傳播文化、信息的重要工具。好的電視節目富於教育性和娛樂性,也是知識的源泉。電視讓我放鬆情緒,我累了看看電視並不是件壞事。它可以為我們的日常談話提供話題和經驗;它能提供來自世界各地的信息,擴展我們的眼界;它還可以提供一些有趣的遊戲和活動。電視節目豐富了我的知識,增加我的生活樂趣,看電視作為一項現代社會中信息傳播的方式,已經滲透到大多數人的生活中,所以看電視很有必要,起碼它是了解自己不能直接接觸到的外部世界的最直觀、最有效的手段。我喜歡上網,網絡世界,無奇不有。我利用網絡查找學習資料,我覺得,我們是21世紀的主人,我們要用智慧的頭腦,運用現代化的信息技術來駕馭這個世紀,網絡已佔去了我三分之一的時間,我與它結下了不解之緣。電腦網絡豐富了我的生活,開闊了我的視野。

  其實,我的學習生活還有很多很多有趣的事。希望您有機會從美國回來看看我們,到那時候,我再跟您慢慢聊。

  祝您身體健康!

   您的親人:程思穎

   2014年6月18日

 廣東珠海香洲區唐家小學五年級:睡公主1025

寫給美國姑婆的一封信 標籤:給外婆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