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美國朋友david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給美國朋友david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David: 

  你好!好久沒有和你見面了, 你在美國的日子過得好嗎?我非常想念你。 

這些年,我們家鄉阜寧的新面貌真可謂日新月異。過去,隨處可見低矮的平房,而現在,一座座拔地而起、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盡收眼底;以前,老縣城自東向西只有一條坑窪不平、狹窄的泥濘道路,而現在,寬闊平整的水泥路一眼望不到盡頭。街道兩旁商鋪林立、人流如潮;以前的阜寧縣城僅在射陽河北,而現在的縣城以射陽河為中心,兩岸對稱發展。河上還建起了五座現代化的大橋,兩岸居民安居樂業,在這裡幸福地生活着。 

“十里射陽河,十里風光帶”。風景如畫的阜寧城裡最具特色的便是美麗的射陽河外灘。一年四季,這裡花兒爭奇鬥豔,芳香四溢。春天,金黃金黃的迎春花爭奇鬥豔;夏天,紅白相間的喇叭花競相開放;秋天,絢麗多彩的菊花芳香四溢;冬天,不畏嚴寒的臘梅凌寒獨放……構成了一幅幅五彩繽紛的圖畫。蜿蜒流動的小徑、平整碧綠的草坪、光滑乾淨的欄杆、造型各異的花池、巧奪天工的雕塑、怪石嶙峋的假山,奇花異木、亭台軒榭、廣場游廊……萬千景點,靜中有動、同中有異、無不融自然天工之奇趣。每當夜色降臨,兩岸河沿上的燈光鮮明地勾勒出射陽河光滑柔美的線條。倒映在河水中的燈光,宛如一條條遊動的銀蛇。與萬家燈火交相輝映,渾然一體。這時,如果你在外灘上走一走,看一看,怎能不心曠神怡呢? 

我們阜寧還有許多特產。俗話說“家有玉帶,幸福萬代”。玉帶糕是暢銷全國的產品,具有白如雪、薄如紙、軟如綿、甜如蜜等特點,它的製作原料樣樣可都是精挑細選的哦!碩集的卜頁已經“走出家門”,而且馳名中外,具有色澤金黃、柔嫩細膩、薄明如紙等特點,吃起來鮮嫩可口。馬盪大青蟹體肥個大,肉質鮮嫩,蟹黃豐腴,還有“黃毛金鉤蟹”的雅稱呢!除此之外,還有溝墩對蝦、益林醬油、“歪子”茶干……你是否已經垂涎三尺了呢?等你來了,我要讓你大飽口福!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心動了?心動不如行動,趕快登上飛機,來到阜寧,我等着你大駕光臨! 

  祝你全家生活愉快! 

  Your friend:劉思成 

  2008年9月21日

給美國朋友david的一封信 標籤: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