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去美國的收穫600字作文

去美國的收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年暑假,我報名去參加了美國夏令營的遊學旅行團。還發生了一件讓我記憶一生的事情,使得這次遊學不僅讓我長了見識,還提醒我凡事都要認真對待,同時也暴露出了我做事粗心的缺點。

  記得最後一天回到北京,我即將踏上回京的航班,我手上拿着護照高興地過了安檢,準備回家了,當走到登機口時,噩運發生了。這時我發現拿在手上的護照突然不翼而飛,而我卻一點也沒察覺到。當我跑到安檢的地方,找了很久,沒找到,回到登機口時,只剩下領隊一人了,其他人已經坐飛機走了,我強忍住在眼眶裡的淚水,受到了生平第一次被拋棄,孤獨無助的感覺。我後悔極了,真想抽自己兩下子。

  領隊打了個電話給我媽媽,說明了事情了經過,在電話那端也彷彿感覺到媽媽失望的語氣,同時也夾雜着焦急和擔心。唉~我自己怎麼這麼粗心,總是讓父母為我擔心,媽媽一定還做了很多好吃的,一定想了解我到美國的見閱,想到這次我又一次責怪自己的粗心大意,真是腸子都悔青了!後來爸媽着急得一夜沒睡,早上連飯都沒吃就跑去接我。

  靜下心來,我獨自想了想,離開了家可真不好過,粗心到護照都丟了,害的我成了現在這樣,世上沒有後悔葯,我這應該叫自作自受吧!終於深刻地知道了粗心造成的壞處,又意識到不能粗心,這次旅行比往常變得更有意義了。

  這真是一次有意義的旅行啊!我獲得了知識,長了見識,還知道了要改正粗心的毛病了,我的收穫可真不少。因為粗心讓我比其他人延遲一天和家人團聚的甜蜜。

  拉薩路小學五年級:徐銘蔚



去美國的收穫 標籤:我的收穫作文 寒假的收穫作文 秋天的收穫作文 暑假裡的收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