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姑婆山一日游1000字作文

姑婆山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有人喜歡歷史悠久的北京在故宮;有人喜歡名滿天下的桂林;有人喜歡人間天堂的蘇杭;而我情有獨鐘的卻是故鄉那默默無聞的姑婆山。 

  暑假的一個星期六,我們快速作文班的一行人在小毛老師的帶領下浩浩蕩蕩的奔向了姑婆山。我們一行人坐在汽車上有說有笑的,高興極了!可通向姑婆山的路卻不是那麼好走,一路上汽車隨着路面的高低不平而顛簸起伏。山路十八彎果然不錯的,曲曲折折的汽車不知道轉了多少個彎、爬了多少個坡最終才到達了姑婆山。 

  我們先來到了一片綠油油的大草地。身着五顏六色衣服的同學們歡快地在草地上追逐了起來,一個個快樂身影猶如這綠色海洋上一朵朵色彩斑斕的浪花。同學們歡快的笑聲回蕩在遼闊的姑婆山裡。放眼望去儘是鬱鬱蔥蔥的大樹,粗壯的藤條纏繞在參天的古木上彷彿一條條兇猛的蛇。陣陣涼爽的山風吹過茂盛的樹木發出“沙沙”的聲響,風過之後它們又像在竊竊私語。 

  到了如煙似霧的仙姑瀑布,瀑流飛花似玉的灑下來,遠看白茫茫的可好看了!我心裡暗想,這不就就是李白詩中“日照香廬生紫煙,遙看瀑掛前川”的真實寫照了嗎?冰涼冰涼的山泉滴在身上,在這炎炎的夏日還真是別有一番的愜意。游完如煙似霧的仙姑瀑布我們來到了充滿詩情畫意的孔雀園。這裡最引人注目的當然是那美麗的孔雀啦!漂亮的孔雀們羽毛顏色各異,深綠色,灰色,還有一些是圓圓的可愛花紋。我知道孔雀是會慢慢開屏的,可這天她卻毫不給我們面子——就是不一展她那驚艷四座的開屏之美。真是有點遺憾。 

  當我們歷盡千辛萬苦地走到白練飄飄的“銀河落九天瀑布”時,我不禁為它的鬼斧神工給傾倒了。那裡珠簾倒掛的瀑流似從天而降,抬頭仰望只看到白嘩嘩的瀑流和如霧如塵的水珠,可你卻看不到瀑布的盡頭。水花飛珠濺玉地飛下來,彷彿青龍吐涎。一朵朵小水花灑落山澗,又宛如天女散花,十分的神奇。如果說剛才的仙姑瀑布是小家碧玉,那麼這“銀河落九天”無疑就是大家閨秀了。“銀河落九天”的名字對它來說當之無愧。觀賞它巧奪天工的景色之時我情不自禁的又為大自然的神奇鬼異驚嘆不已。離開了讓人嘆為觀止的“銀河落九天瀑布”我們隨着小毛老師的步伐來到了熱鬧非凡的猴園。 

  可愛的猴子活蹦亂跳,非常的好看。我還餵了幾個小蘋果給它們吃,淘氣的小猴們接住了蘋果一蹦一跳的,好可愛!之後我們還觀賞了許多的美景,可在不知不覺中天色漸漸的晚了,我緊跟着大部隊的腳步戀戀不捨地踏上了返程的汽車。 

  這可真是一次開心的旅程,我暗自許下心愿:姑婆山,來年會回來的……

姑婆山一日游 標籤:蓮花山一日游作文 天柱山一日游作文 姑婆作文 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