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享受欣賞的樂趣700字作文

享受欣賞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喜歡欣賞,欣賞大自然中的美。

  雨在屋瓦上敲打着動聽的音樂,柔和而有鏗鏹,遼遠而又逼近。叮叮鐺鐺的,像似無數顆珍珠落在玉盤上;又像似演奏家在演奏着一首古老的音樂,蒼涼的節奏,在斷斷續續的響起着,傾聽着這雨聲,不驚的使我想起,這是老天的眼淚嗎?老天喜歡哭嗎?它為什麼要哭?我不喜歡它哭,因為它一哭,爸爸媽媽就會皺起眉頭,我就會不開心。

  在這陰涼的雨季中,我感受到幾分悲傷之情,這是為什麼呢?沒人會告訴我為什麼?但在我內心深處有個聲音告訴我:是在想“家”了。

  我無時無刻不在享受着欣賞的樂趣,但在享受的同時,又感覺到幾分凄涼,但即使這樣我還是高興,很慶辛,慶辛自己擁有一顆會欣賞的心。很多人都擁有着這顆心,但他們都遺棄了它。不願去享受它給我們帶來的樂趣,所以他們只能在麻木的生活里度過自己的一生。當風雨來臨時他們也只會抱怨而不會去欣賞。

  我無時無刻不在享受着。有時候我會想為什麼欣賞會給人帶來樂趣,會讓人忘掉一切煩惱的事,使人心情的到放鬆呢?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人在欣賞一件事物時,總是會全神貫注的去觀察它的特點,起欣賞它的價值,所以在這時候你會為自己感到高興,感到成功,被成就感佔滿心頭,根本就不會去想那些煩心的事情。

  所以我總是會在自己不高興,或困惑的時候去看那賦有活力的流水。

  水簡直就是我 另一個家,每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站在岸邊獨自傾聽嘩嘩的流水聲,出神地望着,想着……想些什麼呢?說不清,但我會對這些事情有所感悟,我會明白自己應該做些什麼。

  因為流水是有情的,這情只有那些用新去欣賞,去體味的人所擁有的。

  欣賞使我的人生增添了許多色彩。我喜歡欣賞,喜歡欣賞時的感受。我真希望自己是風,永遠的穿梭在這賦有生命色彩的世界里。

  (指導老師:劉漢燦)

享受欣賞的樂趣 標籤:享受音樂的樂趣作文 享受讀書的樂趣作文 我欣賞的一個人作文 欣賞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