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的寵物寶貝600字作文

我家的寵物寶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咪咪是我家一隻即可愛又聰明的小貓,它不僅長得精神還彷彿能聽懂人類的語言,了解人們的心思。

  你看!它全身雪白雪白的,好似穿上了一件白色的毛衣外套,一雙尖尖的小耳朵像一個三角形的裝飾發卡戴在頭上顯得格外漂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兩顆黑葡萄似的總是閃着警覺的目光,最有趣的還是它那秀氣的小嘴巴,吃起東西來頗有淑女風範不像其他小動物那樣狼吞虎咽的,而是一小口一小口的好像怕噎着似的,而且兩邊那未老先白的鬍子也跟着一上一下的顫動,真是酷到了極點!那條柔軟的長尾巴走起路來也一搖一擺的無時無刻不表現出它那神氣的樣子!

  有一次,我怕咪咪自己待着寂寞就從市場買了一隻小貓球球陪它。可是回家后剛把球球放下,咪咪就惡狠狠地瞪着球球,然後一下子撲了上去撕咬起來,不一會兒就把球球抓得遍體鱗傷,球球卻毫無招架之力,看到着一幕讓我毛骨悚然,心目中的那隻溫順的小貓咪的形象消失得無影無蹤,我急忙把球球抱起來,這場貓與貓的爭寵大戰才算結束。咪咪“喵喵”地對我叫個不停,好像在埋怨我是不是不喜歡它了,然後一個勁地在我的腿周圍蹭來蹭去還打起滾來逗我開心,生怕它的地位有人取代了。看到咪咪老大不樂意的樣子我只好把球球送人了,這下咪咪又高興起來了。你們說我家咪咪是不是一隻又可愛又聰明的小貓呢?

  我好喜歡小貓咪咪,它不僅成了我的玩伴還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的時光,我們的感情也越來越深了!

  北京 海淀區&&圖強小學三年級:車婧嫡



我家的寵物寶貝 標籤:我家的寵物作文 我的寵物作文 我的寵物狗作文 可愛的寵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