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小歡歡400字作文

我家的小歡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家裡有一隻小狗,它十分可愛,渾身上下毛茸茸的,毛髮一塊黃一塊白,它,就是我家的歡歡,歡歡是姑姑家送來的,一直在我們家住着。歡歡不僅可愛,還是十分機靈,我和歡歡之間發生過許多有趣的故事,其中有一件事讓我格外記憶猶新。

  一天下午,我放學回到家,剛一進門歡歡就“狂奔”到我面前,用期盼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最好啦,我要餓暈了,讓我吃肉肉喔。我一看,心裡一驚:歡歡你不是中午吃了那麼多肉么,怎麼又餓了,你還真是個吃貨啊。雖然我有點吃驚,但還是不忍心讓歡歡餓着,我跑進廚房拿着裝歡歡糧食的罐子,往歡歡的碗里倒了一些,歡歡看見,兩眼放光,立刻沖了上去,把臉埋到碗里狂吃起來,不一會,歡歡就把那一碗給解決完了。吃完之後,歡歡回到自己的窩裡,開始睡覺。歡歡可真是一隻豬啊,每天吃飽睡,睡夠了吃,可真是一條懶狗啊。我心想。

  從那天以後,我就竭力訓練歡歡成為一直健美狗狗,直到現在我還是沒有放棄。

  五年級:楊萍



我家的小歡歡 標籤:我家的小鬧鐘作文 我家的小羊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 我家的小花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