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小雞600字作文

我家的小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養着兩隻毛茸茸的小雞,那是弟弟送我的,因為他養了67隻,太多了,養不過來,便送我養着,玩一玩,提高心情嗎,也好仔細觀察一下。

   小雞的兩隻葡萄似的眼睛,令人陶醉,簡直迷死人了。它的一張小嘴很可愛,尖尖的,黃黃的;有趣的是,嘴的前面有兩個小鼻孔,嘴上長鼻孔可算是天下一大奇聞。我想,也只有雞鴨的鼻子才長在嘴上吧!

   小雞全身上下都是毛,那些毛是毛茸茸的,土黃色的,手摸上去的感覺是非常舒服,這感覺直想讓人放在臉邊也弄幾下。小雞的四肢並不粗壯,可很有力,腳上的腳趾又小又細,腳趾上有鋒利無比“削鐵如泥”的爪子。專門讓一些小蟲子一命嗚呼。有時,我還會為小蟲子和蚯蚓做祈禱呢?

   記得那次,我拿着兩隻小雞和朋友們來到草坪上,交它們飛翔找食。首先,我們選了一塊草長得比較茂盛的地方,先讓小雞們站到手掌上,隔地有着十幾厘米,讓它掉下去,會不會用一下翅膀。經過幾次試驗,小雞已經差不多掉下去的過程中飛起來一點了。下面是找食,先把它們放在草叢中,自己找一些小螞蟻什麼的。以前有小米粒,從大自然中找吃的,它們那找到了又搶,不給,搶來搶去的樣子令我們哈哈大笑。就這樣,兩個小時過去了,不知不覺該回家吃晚飯了,於是我們便結束了這一傍晚歡樂地時光。

   小雞的外貌。與我和它的趣事總是總是一種用語言無法形容的可愛、歡樂。正是因為這樣,才使我被它深深地吸引。因為你是我們大家的”開心果"。



我家的小雞 標籤:我家的小雞作文 我家的小鬧鐘作文 我家的小羊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