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祁海濤來我家400字作文

祁海濤來我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天,我在和祁海濤聊天。突然,我想起以前和祁海濤約定等我家房子裝修好了,他就來我家玩。現在我家也裝修的很好,媽媽每星期都帶朋友來參觀我的新家,他們都連連叫好,說裝修的很不錯,空間也很大,足足能住下六、七個人。我媽媽炫耀,我也要炫耀。於是,我就請祁海濤來我家玩。 

  星期五到了晚上,我興奮地帶祁海濤來到了我家,祁海濤很禮貌,一進門給我把鞠了一躬叫道:“叔叔好。”我有點內疚,因為我去朋友家總是誰也不叫,老是要爸爸媽媽提醒。我熱情地拉着他的手跑到電腦桌玩起了遊戲,我們倆全神貫注地玩起了遊戲,一開始他好像不敢玩,只坐在一邊看書,終於他忍不住了,原形畢露。要玩電腦,我早就想到他會忍不住,大大方方地把電腦讓給了他。他一摸鼠標就瘋狂的玩了起來。 

  六點到了,他也要回家了,沒想到我爸熱情地請他吃飯,吃飯時,他可能是因為離我爸太近,有點慌,只管自己吃飯,我爸爸問他要不要加菜,他只是點點頭或搖搖頭。飯吃好后,他問我那菜是不是我爸燒的,還問我是不是買來的,他還說太好吃了。 

  吃完飯後,我與祁海濤依依不捨地告別了。

祁海濤來我家 標籤:我的未來我做主作文 原來我沒懂作文 未來我做主作文 我愛我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