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妹妹來我家600字作文

妹妹來我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是星期天,我外公休息,我就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外公家去吃飯。

  晚飯後,我們要回家了,可我一上車,妹妹也跟了上來,對我說:“姐姐,我也要上來”。“你去了我們就不要你了!”外公嚇唬着妹妹,不讓妹妹上媽媽的車,可妹妹不吃這一套,就對外公說:“不要就不要”!然後向外公做了一個鬼臉。

  一招不行,再來一招。於是,外公再對妹妹說:“你再這樣,我就告訴你媽媽,讓你媽媽來打你”。可妹妹也不吃這一套,反駁說:“我走了,看你怎麼打”!哎,沒辦法,只好讓妹妹上車。媽媽就對妹妹說:“我給你爸爸打個電話,讓你在我們家住兩天吧”!“好”。說著,她的眼睛馬上就眯成了一條縫。

  回家后,媽媽就對妹妹說:“在我們家要聽話,好好的做作業,知道了嗎”。“知道了”!說著,便做起了作業。可惜好景不長,不一會兒,她便又在床上跑來跑去,跳來跳去,翻來覆去的……

  終於安靜了,因為她睡著了,這時我想:“幸好只讓她在我們家住兩天,如果讓她在我們家多住幾天,一定會把我們家翻個“底朝天”的”。

  第二天,她早早的起了床,對我說:“姐姐,七點多了,起床了也!我睡眼朦朧地睜開雙眼,因為有些模糊,所以我以為七點多了,就起了床,吃好了早點。又想:“疑,天怎麼還這麼暗呀”!一看,我大吃一驚,才五點多!

  第二天晚上,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妹妹說起了夢話,差點從床上翻了下去,我們把她從床下拉了上來,不過,她醒了,說:“姐姐,你怎麼不睡覺呀……”我無話可說。

  妹妹呀,你能不能乖一點呀!不要再讓我們為你操心了!

  五年級:蘿莉小君



妹妹來我家 標籤:我的未來我做主作文 原來我沒懂作文 未來我做主作文 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