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奶奶家的“菜籃子”500字作文

奶奶家的“菜籃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奶奶家的院子里,搭了許多的瓜架,奶奶在瓜架上種了許多的蔬菜,有絲瓜、青瓜、南瓜、葫蘆、毛豆等。奶奶每天都會去看望它們,看它們有沒有長大。只要奶奶看見瓜架上的蔬菜長高了,長大了,她就會開心地笑起來。 

  那絲瓜一天一天地長着。只要一下雨,奶奶就會拿一塊非常大的布把瓜架遮得沒有一點空隙,以免絲瓜被大風大雨吹來盪去,直到把絲瓜刮下來為止。一直等到太陽出來了,奶奶才將那塊布拿開,讓那些嬌嫩的絲瓜經受陽光的洗禮,使它們健康茁壯地成長。 

  看,那一個個可愛的葫蘆也在不停地長大,它們像是穿着青色的西裝,有的又像是帶着一副墨鏡的小男孩,彷彿在人們面前不停地裝酷,說:“瞧瞧我們葫蘆兄弟,哪個不是帥哥啊,看我的樣子,你們就不該小瞧我們了,我們可有着兩個圓滾滾的大肚子,可愛的很呢。”那些葫蘆神氣十足,昂首挺胸,風一吹,還在那兒使勁地搖晃。 

  奶奶家平時從不買蔬菜,他們的菜籃子就是這個院子,想吃什麼新鮮的菜,只要去逛一圈,隨手摘幾樣就可以了。這個菜園子,一年四季都有鮮蔬,青菜是最常見的,還有蘿蔔、茄子、蕃茄等都是夏天常見的,而秋天,更會有一些水果成熟了,葡萄、石榴是我的最愛,看着一個個紅彤彤的石榴露出了牙齒微笑,我也忍不住笑了。 

  我愛奶奶家的“菜籃子”。

奶奶家的“菜籃子” 標籤:菜籃子作文 奶奶家的作文 奶奶家的花作文 奶奶家的菜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