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奶奶家的dog300字作文

奶奶家的dog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貝貝的膽子特別大,一次,我帶貝貝去散步,走到半路,遇見一條大狗,擋在我們面前,貝貝一下子竄到大狗旁邊,衝著我大叫,好象在說∶“小主人,你趕緊躲起來,小心傷着你,”我趕緊躲到一邊去了,我心想: “我是小主人,總不能看着自家的狗被欺負,袖手旁觀吧!”於是,我見起一快大石頭向大狗拋去,正好打住 

大狗的背了,大狗汪的一聲逃走了。我招呼貝貝回家,我以為它會害怕呢!不料,貝貝回了家,依舊朝氣蓬勃。 

  貝貝不但膽子大,還很愛乾淨,每次我一倒上水,貝貝就刺溜一下跑進水盆里,獨享熱水和陽光的溫暖。 

  貝貝還很懂禮貌,每當我學習了一天,準備睡覺時,貝貝便汪汪叫上兩聲,好象在說:“小主人,晚安,睡個安心覺吧!”這就是奶奶家的小狗,我喜歡這膽子大、愛乾淨還懂禮貌的小狗,它帶給我很多樂趣,是我童年一個美好的回憶!

奶奶家的dog 標籤:dog作文 mydog作文 dogs作文 thedog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