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091211周記)奶奶家的快樂四季500字作文

(091211周記)奶奶家的快樂四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家都知道,一年有四季,而這四季是各有各的特點,各有各的風采,十分的有趣。我奶奶家也有一個有趣的四季。 

  在春天,我們到奶奶家去植樹。我們拎着鋤頭、鏟子、水桶到奶奶家來植樹,先刨一個洞把桔子樹的根埋入土中,填實讓這棵樹不會搖動為止。做好了這一件事,下面的事就容易了。然後是澆水,先灌滿一桶自來水,然後澆到土上。最後修剪一下枝葉就行了。 嘻嘻……看我們的完美傑作能不能誕生呢? 

  在夏天,我們來到奶奶家,奶奶讓我吃西瓜,西瓜清涼爽口,很適合在夏天吃。不過,夏天在奶奶家有一個非常棒的體育健身項目——游泳,這也是我的最愛。每當到了奶奶家我都會催促爸爸“什麼時候游泳啊?” 

  在秋天,這個豐收的季節里,奶奶家的事情就更多了。一到奶奶家,浮現在眼前的是一片秋的黃色。奶奶家門前一塊空地上鋪滿了稻穀,黃黃的稻穀就像一幅畫面的底色,真想在上面畫上幾筆。 

  在冬天,這個寒冷的季節里,人們不想出門,奶奶家裡也是如此,我們呆在家裡聊天、看電視。不過,更懶的是天。老天把太陽叫去喝酒了,叫烏雲來值班,烏雲很無奈,把龍王叫來了,龍王感冒了,天空下雨了。 

  在一年中奶奶家總會發生一些有趣的故事,而正是這些故事,為爺爺奶奶帶來生活上的樂趣。其實在生活中任何一處地方都可以找到不同的樂趣,不過那得靠你那雙靈敏的眼睛能不能找到。

(091211周記)奶奶家的快樂四季 標籤:快樂四季作文 奶奶家的作文 奶奶家的花作文 奶奶家的菜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