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烏龜登上珠穆朗瑪峰500字作文

烏龜登上珠穆朗瑪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烏龜登上珠穆朗瑪峰 

  兔子和烏龜賽跑輸了以後,兔子很不服氣,總想找個機會再與烏龜比賽一次,挽回面子。 

  一天,烏龜正在池塘邊曬太陽的時候,兔子跑過來大聲嚷道:“烏龜,有本事我們再比賽一次,這次我一定會贏你的。”烏龜說:“好吧!這次我們比賽什麼呢?”兔子心裡想:“這次我可不能讓它再贏我,我要找個高難度的項目,向烏龜挑戰。”於是兔子對烏龜說:“這次我們比賽攀登珠穆朗瑪峰,看誰先登上峰頂。你敢嗎?”烏龜回答道:“好吧!輸了可別哭哦!”兔子說:“誰怕誰,還不知道誰先哭呢?”於是,它們便回家互相準備了。 

  第二天,烏龜和兔子乘坐飛機來到了珠穆朗瑪峰的山腳下,他們倆信心百倍的開始攀登珠穆朗瑪峰。兔子爬地飛快,不一會兒就爬到了半山腰。兔子回頭一看,烏龜連個影子都沒有。兔子心想:“風這麼大,天這麼冷,我還是躺一會兒再爬吧!”烏龜爬呀爬,過了很長時間才爬到兔子身旁。烏龜大聲地叫:“兔子,兔子,快起來。”兔子一驚,爬了起來,可是它的尾巴被凍住了。兔子心裡非常着急,兔子用力一拔,尾巴斷了,並且滾下山去。從此,兔子的尾巴再也長不長了,而且留下惡名“兔子的尾巴長不了”。烏龜嘆了口氣說:“唉,可憐的兔子,為什麼你的運氣總是這麼差。”然後烏龜繼續向上爬。 

  爬呀爬呀爬,烏龜終於登上了珠穆朗瑪峰。烏龜非常開心,大聲地吟道:“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從此以後, 兔子再也不敢向烏龜挑戰了。

烏龜登上珠穆朗瑪峰 標籤:珠穆朗瑪峰作文 登上作文 我登上了萬里長城作文 登上月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