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珠穆朗瑪峰400字作文

珠穆朗瑪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珠穆朗瑪峰是喜馬拉雅山脈主峰。位於中華人民共和國 西藏 和 尼泊爾交界處。

  山體呈巨型金字塔狀,由結晶岩系構成。海拔8848.13米(最新海拔數據8844.43米),並以3.7厘米/年的速度增高。為世界第一高峰,有世界屋脊之稱。喬戈里峰 8611米 喀喇崑崙山脈 中國--克什米爾 3 干城章嘉峰 8586米都比不上珠穆朗瑪峰。 喜馬拉雅山脈 尼泊爾--錫金

亞歐板塊與印度洋板塊的碰撞形成.一開始是隆起的一個小坡,隨着碰撞的繼續,慢慢就形成了山脈,是地球內力作用,地殼運動的結果

海拔5200米的珠穆朗瑪峰大本營,坐落在珠峰腳下一條狹長的山坳里。這裡沒有真正的道路,大小不一的碎石成為與登山鞋交流的夥伴。因為一場不期而至的降雪,整個大本營穿上了淡雅的銀裝,四周的山峰在雪后也愈發透亮與俊秀。不過,更讓人注目的還是那些若隱若現的的山峰,因為實在是看不透那隱在峰后的奇特。

珠穆朗瑪峰給無數人留下了終身難忘的回憶,他是中國的驕傲,中國有它而自豪。我員珠穆朗瑪峰成為世界的焦點!



珠穆朗瑪峰 標籤:珠穆朗瑪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