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狗追逃生450字作文

狗追逃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狗追逃生 

  王鵬 

  一天放學后,我一個人騎着自行車走在回家的路上,但是,離家不遠處正在修路,我只好繞道走遠路,在半路加快了騎車的速度。突然,我看見一隻大狼狗躺在路旁睡覺,於是我下了車子準備推着走過去,誰知,當我剛從那隻狼狗身邊走過時,它一下睜開了眼睛,猛地撲向我的車子。我嚇得騎上車子就跑,那隻狼狗一直追着我不放,還一邊追一邊“汪汪”的叫,嚇得我直想用腳去踢那隻狼狗的頭,但是我又不敢,害怕那隻大狼狗咬我的腿。我突然想,我絕不能慌張,要鎮定,於是,我使出了吃奶的勁兒蹬着自行車。騎了一會,我轉頭看那隻狼狗,它的速度慢了下來,於是我也放慢了速度,可當我下了車子休息的時候,那隻狼狗又加快了速度,嚇得我直發愣,眼看那隻狗快要跑到我面前時,我一下子抓起一塊石頭,扔向那隻狗,那隻狗迅速閃開了,接着,我又抓起一把沙子,扔向它,由於我速度快。那隻狗沒來得及躲開,沙子進到了它的眼睛里去了,那隻狗叫了一聲后便灰溜溜地逃走了。 

  從這件事中我知道了,遇到緊急情況時,我們要鎮定,不要慌亂,急中生智才能脫險。

狗追逃生 標籤:逃生作文 《火海逃生》觀后感作文 火海逃生作文 逃生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