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逃生帳篷里的故事700字作文

逃生帳篷里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11月9日是我國的消防日。為了迎接這個特殊的日子。我們廣電小記者今天來到了消防三中隊,學習消防知識。這次活動讓我們這些小記者獲益匪淺!其中,逃生帳篷里發生的故事可有趣啦!

  這個逃生帳篷其貌不揚,從外面看,象馬戲團里的帳篷,裡面可不一般呢,有特殊的設置。消防叔叔讓我們親自進帳篷體會火災逃生,以防萬一。消防叔叔剛一發話,男生們就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有的興奮地跳了起來,有的竟然象奧運會上的賽跑運動員一樣做了一個起跑的動作,好象要爭拿第一!隨後男生蜂湧而上,你擠我,我擠你,有些還為了插隊吵了起來;而女生則你謙我讓,彷彿是上刀山下火海。激動人心的時刻開始了,消防叔叔一發命令,男生們就一個個地沖了進去,幾秒種后,只見男生們個個象吃了興奮劑,橫衝而出,出來后圍在一起,津津有味地講着怎麼好玩,怎麼刺激……女生好象是受到了男生的感染和鼓勵,也熱情了起來,衝進了逃生帳篷,但一進了逃生帳篷,女生們就後悔了,“好黑呀!”“好陰森呀!”……帳篷里回蕩着女生們的尖叫聲。的確,帳篷里漆黑一片,牆壁上只有一點微弱的紅光,好像着火了,給人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不知是誰在慌亂中推了我一下,我站不穩,摔倒了,只好手扶着地,慢慢地爬出去。忽然,一隻腳踩在我的手上,還好不重,只是有點麻。唉!難怪災難來臨時,那麼多人死於同類的腳下!

  可能是覺得沒玩過癮,有些男生又衝進去了。其中有四個男生自第一次衝進去就一直沒出來,在裡面“躲貓貓”,任憑我們在外怎喊,他們就是不吭聲的“戀戀不出”。沒辦法,消防叔叔們只好把充氣帳篷的氣給放了。結果,四個小腦袋在癟了的帳篷下“水落石出”。當然啦,回家的路上,我們還在責怪他們!因為他們害得我們沒過完癮!

  湖北襄樊人民路小學五年級:牙買加咖啡



逃生帳篷里的故事 標籤:帳篷作文 春天裡的故事作文 剪紙里的故事作文 大森林裡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