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遙遠的自己500字作文

遙遠的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獨自盪着鞦韆,卻發現,以前的那個自己,變得好遙遠好遙遠,是我迷失了自己,這時,我不知所措。只能任那個以前自己漸漸的退去。 

  ——題記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性格決定着我們的一生。要想改掉自己的壞性格,就得要慢慢的適合著好性格,讓我們一起改掉自己的壞性格吧!或許壞性格永遠都磨不掉,但或許,那也是一種魅力。是一種好處,因為我們有我們自己的堅持,那是時間永遠磨不掉的。 

  我發現,我以前的那個自己漸漸的消失,以前的我,沒有一絲憂愁,整天快樂似神仙。從來不把傷心放在心上。但自從以前的自己消失后,我開始憂愁,很少快樂,遇到傷心的事,我只會把它憋在心裡,就算是委屈,我也從來不會說。我也不懂是什麼原因,把我變成了這個樣子。或許是我慢慢的長大了,才使我的心情越來越複雜,才會讓我迷失了自己。變成了一個沒有主見的人…… 

  假期的每個早上,都一樣,睡到十點才起來,洗漱完畢后,懶懶的吃完飯後,就重複着每天同樣的動作——打開電腦。後來才發現,昨天已經下了決心每天早上要好好的練習英語,但英語書卻還放在書包里動都沒有動過,說不定都已經有灰塵了,其實覺得假期好寂寞,幸虧有小荷相伴…… 

  或許,我迷失了自己,以前的自己,或許離我很遙遠,很遙遠。

遙遠的自己 標籤:遙遠的地方作文 遙遠的牽挂作文 遙遠的夢作文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