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夢遊400字作文

夢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聽說鬼屋對外開放了”,小明向大家轉告這個好消息。“鬼屋!”小峰樂了,“我都迫不及待地想進去了!”小明他們井井有條地排隊進了鬼屋。突然,一塊白布向小峰扔來,突如其來的白布使他頓時失魂落魄,在一旁的紅紅看見了更是忐忑不安。這時,他們耳邊響起了震耳欲聾的鬼叫聲。對於已經心驚膽戰的女生來講,這更是雪上加霜了。不知誰說了一句:“這鬼叫的聲音就像雞在叫。”頓時,鬼屋裡充滿了歡聲笑語。好不容易出了鬼屋,小明便喋喋不休地說道:“我們去拿張地圖,看看有什麼其他好玩的。”說完便取來一張地圖“這兒寫得並不詳細,但是聊勝於無。”小紅笑着說道:“那咱們按圖索驥吧!”“好”小明回答道。過了一會兒,老師一如既往地吹起了口哨,“唉,”小明搖搖頭嘆氣地說:“我們才玩了一個遊戲哩!”

  真是令人沒齒不忘的夢遊啊!突然聽到媽媽在叫:“小明,起床吃早飯了!”,唉,原來是做了一場夢!

  廣州市天河區龍口西小學五年級:吳倩婷



夢遊 標籤:夢遊作文 夢遊仙境作文 夢遊記作文 夢遊海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