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夢遊埃及400字作文

夢遊埃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妙的夢,夢見我坐着電車來到了埃及。我坐的可不是一般的電車 。

  車頭前,有兩隻金光閃閃的麒麟頭,它們的位置在一左一右。鑲嵌在車頭上如同電車的兩隻大眼睛。走進車廂,只見裡面的設施非常豪華,座位柔軟而舒適,還可以旋轉呢。車裡竟然還有肯德基。最奇妙的是電車裡的服務員全都是機器人。  此時,我已經等不及細看其他東西了,因為我的肚子餓的直叫,我迫不及待地跑到肯德基點餐台掏出錢就點了一大堆好吃的東西  。我找了一個靠近窗口的座位坐下,這樣我可以一邊看着窗外的風景一邊吃着快餐。

  不到一個鐘頭,電車就開到了我最嚮往的地方-埃及。飛馳的電車剛一停穩,我就跟隨見多識廣的機器人小姐下了電車。

  我一下電車就被眼前的美麗景色深深地吸引住了。埃及可真大啊!埃及有許許多多的金字塔,但是胡夫金字塔是最雄偉的一個。埃及還有又深又長的尼羅河,機器人導遊小姐告訴我,尼羅河是埃及的母親河,她流經9個國家,是世界上最長的河流。

  叮鈴鈴……鬧鐘把我從美麗的埃及拉了回來。我揉揉眼睛 ,看見太陽公公從窗口探出頭來,衝著我微笑呢。



夢遊埃及 標籤:古埃及作文 埃及作文 夢遊作文 夢遊仙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