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夢遊2021年1000字作文

夢遊2021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哎,2021年,也就是我20歲的時候,我會當上什麼?如果能知道就太滿足了!”望着天上數不勝數,成千上萬的星星我陷入了沉思…… 

  “7:00到,主人請起床。”“恩?是誰啊,我還想再睡會兒呢!”我睜開了朦朦朧朧的眼睛,一看。一個閉月羞花,國色天香的小姐站在我床邊。“哇啊,你是誰啊!”我無比驚訝的問道。“咦?主人,你不記得了嗎,我就是你昨天剛研製開發出來的智能仿生機器人“小美”啊。對了,今天可是你20歲的生日啊!”“20歲,智能仿生機器人,我不是在做夢吧!”還沒等我回過神來,她又開口說話了。“美國總統聽說你生日,還特意定做了一個50000立方米的水果蛋糕呢!還有,英國總統送給您一輛限量版(10輛)超光速汽車。此外啊,俄羅斯首相給您定做了一個100000立方米的南非真鑽……”“啊,不會吧,我是誰啊。”我迷惑不解的問。“您不就是中國新任的總統嗎?”小美解釋道。我摸摸自己的睡衣,確實大了不少。難道我真的到了2021年嗎?我想:管他是真是假呢,我今天能過一次當總統的癮也不賴啊!“恩恩,那個,小美啊,我肚子已經餓的飢不擇食,飢腸轆轆了。快去準備早餐。”“主人,你今天真奇怪啊,明明知道只要將要吃的食物寫在萬能本上就行了,還就我去煮飯……”小美嘟囔的說。“啊,我都說了嗎,我已經很餓了,當然會偶爾神志不清了。”我急忙吐出這麼一句話。“倒也是啊。那你快寫你要吃什麼吧。”說著拿出一本包裝像糖果的本子出來。原來是真的啊,我可就不客氣了。我急忙拿過本子,把平時吃不起,或吃了還想吃的菜或食品全部寫了上去。什麼日本極品鮑啊,金鉤翅啊,菠蘿咕?K肉啊,反正是貴的菜我都寫了。還不到5秒鐘,小美已經端着菜上來了。哇,光是那陣菜香啊。別說是吃了,就算是聞聞也是一種享受。我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準備美美得享用。小美卻攔住了我,說:“主人,讓機器手喂你吃吧!”不會吧,這麼先進。半個小時過去了,我已用完了餐。走進客廳,我看見了幾個洋人。一個貌似英國人的人說:“嗨,小瑤,我在英國倫敦,?您把生日場地準備好了,不是很大,才有100000平方米。”“哦?是嗎?那就謝謝了。”我坐着英國總統給我送的超光速汽車,來到了英國倫敦。看到了那個50000立方米的水果蛋糕,此外,哎呦喂,我頓時就口水直流三千尺啊!小美在我身邊說:“主人,這不奇怪啊,你成人18歲那年,蛋糕是巧克力的,足足有100000立方米呢!”原來啊……我急忙撲向蛋糕,可突然覺得蛋糕的味道有點怪……“瑤瑤,你沒事吧,你幹嘛把被子咬着不放呀!”啊,我的50000立方米蛋糕呢? 

  原來是一場夢啊,如果是真的那多好啊!會不會呢……

夢遊2021年 標籤:2020年作文 2027年作文 21世紀作文 2108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