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夢遊仙境500字作文

夢遊仙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朋友們,你相信嗎?我曾做夢到海底當了一天真正的小魚兒。

  那天晚上,當我閉上眼睛,發現身邊全是水,動動腿,腿變成了尾巴。噢,原來變成了一條活潑可愛的小魚兒。

  我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着,有一群小魚兒游過,我急忙跟上去,加入了他們的隊伍。

  在路上,我小心翼翼地問他們:“你們喜歡人類嗎?”“不喜歡!”“你們討厭人類嗎?”“你呢?”“我也一樣。”“你們為什麼討厭人類?”我追問道。“我們帶你去看看人類帶給我們的垃圾場,你就知道答案了。”

  我們來到垃圾場,哇,好大的場面!泡沫、易拉罐、塑料袋……,堆得漫海都是,好像一座座小山。我想:人類也是真的,我同夥伴們一起憤憤地離開了那裡。

  我們在海草了嬉戲,一根水草把我纏住了,魚兒們齊心協力,把我就了出來。我們又去了東海龍宮、海底植物園、海地牧場、海水綜合加工廠、海底村莊……在那裡,有長達兩米的海藻,紅彤彤的石花菜。牧場里,海參懶洋洋地蠕動着,大龍蝦全身披甲,威武地劃過去。海水綜合加工廠在從海水裡提煉金、銀、銅等金屬。海底村莊是採用高科技新研製出的材料建成的,我不禁讚歎:“海底村莊真美!真了不起!”

  在我玩得開心時,聽到有人叫道:“末末,起床了。”我睜開眼睛,原來是一場夢呀!海底世界有苦有樂,使我流連忘返。我要永遠記住這場夢。

  讓我的夢想成真吧!
 



夢遊仙境 標籤:夢遊仙境作文 遊仙境作文 遊仙岩作文 遊仙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