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愛我的學校,它十分的美麗,特別是那個小巧的花園。 

  春天,花園裡一色翠綠。金黃的迎春花開了,美麗極了。小草們從地里探出頭來,好奇地望着這個美麗的世界。小花也不甘寂寞,爭先恐後地從地里探出頭來,與小草們一起構成了一塊五?六色的大地毯。真是美麗極了! 

  夏天,花園裡一色蔥綠,高大的松柏張開一把把翠綠的大傘為我們擋住了夏日那火辣辣的陽光。花壇里那些韭菜蘭也開了,那潔白無瑕的花朵猶如一位位身穿白衣的仙女在翩翩起舞,真是美麗極了!

  秋天,花園裡一色金黃。花壇中央那棵美麗的桂花樹開花了,花開時,香飄十里,那一朵朵黃色的小花簇擁在一起,彷彿在說著什麼悄悄話。 

  冬天 ,花園裡一片雪白,所有的樹和草都乾枯了,只有被稱着 “歲寒三友”中的松柏,還一片蔥鬱,彷彿雪地里的一顆綠寶石。松柏的這種不懼嚴寒,敢和北風勇敢做鬥爭的這種精神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呀!在寒冷的北風中,還開着一種花,那就是梅花!它在雪中開放,越是寒冷,越是風欺雪壓,梅花開得越精神,越秀氣。梅花的這種秉性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呀! 

  我愛學校的花園,它一年四季都猶如一顆美麗的明珠座落在校園裡。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