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的校園花團錦簇,綠草如茵,像一座美麗的花園,其中最引人矚目的就是校園的下操場南面。

  春天,小草從土地里探出腦袋,好好奇的看着四周的景色。有的小草兩根靠在一起,好像在說悄悄話;有的小草獨自站立在一旁,好像在寫日記,不讓夥伴看見;有的小草被微風吹過,東張西望,好像在找什麼寶貝呢!一旁的小樹聚精會神地看着四周,還時不時唱起歌來,那聲音如同鼓敲出的交響曲一般,讓人感覺到像是走進了音樂的世界。

  夏天,南邊的鳳凰樹開花了,微風吹過,它們爭奇鬥豔,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像是在向我們展示着風彩,火紅的花瓣飄落在地上,好像着起了火,像是浮在花海中。紅紅彤彤的花兒加上綠油油的葉子,四周一片明艷。每當下課時,同同學們都會在地上撿起一片花瓣,聞一聞,真香,看一看,真美,讓人百看不厭。這些花朵聚集在一起,像一隻美麗的火鳳凰展翅飛翔,婀娜多姿。

  “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拿着乒乓球拍,像腳底踩着風火輪似的,衝出教室,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來到乒乓球台,進行了一場激烈的比賽,加油聲、吶喊聲匯成了一首優美的曲子,迎來了一張張張望的小臉。上課了,同學們垂頭喪氣地跑回教室。

  校園的操場,你絢麗多彩,我為你驕傲!

  福建省莆田市城廂區逸夫實驗小學五年級:余悅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