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沒有規則的世界600字作文

沒有規則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一次放學回家,因為作業特別多,所以我是跑着回家的。可是,當我走到一個十字路口的時候,剛好是紅燈,我想衝過去,但又擔心沒有遵守交通規則,但後來我還是等不及了,硬着頭髮闖紅燈過了馬路。

  回到家后,我寫完作業,吃了晚飯,就睡覺了。

  可不知怎麼的,很快就到了早上。我起了床,洗漱之後就去上學。在路上,我看見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這天的馬路上,只能看見車輛經過的影子,連那車是什麼模樣都看不清,這車速也太快了吧。再看看天上,飛機的速度和車比起來慢多了,可這樣的話還要飛機幹嘛呢?這還不是最要命的,最要命的是紅綠燈轉換的速度竟比車速還要快。我的嘴巴張成了一個O型,遲遲沒有收起。

  終於到了學校,我剛進校門,就發現不對勁了,教室里竟然一個人都沒有,我又看了看時間,已經不早了呀,都八點了,難道我是第一個到的嗎?不可能呀,同學們平時這時候應該早到齊了呀!我疑惑地跑到座位上坐下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都十點了,我有點不耐煩了。這時,一位校工來了,說:“你們老師去唱卡拉OK了,放假!”說完就急忙走了,後來,有幾個同學進門,看了看也轉身走了。天哪,這是怎麼回事呢?

  我離開了學校,眨眼間,天就黑了。我看了看時間,才下午兩點了,怎麼連太陽、月亮、星星都沒規矩了呢?突然,一顆流星向我砸來,那速度讓我嚇得只能閉上了眼睛。等我睜開眼之後,發現自己正躺在床上,原來這是一場夢啊。

  幸好這只是場夢,要是真的,那可就完了。國有國法,家有家規,我想,以後我再也不會不遵守規則了。

  五年級:幸福可愛公主



沒有規則的世界 標籤:誰說沒有規則作文 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