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堅持,一場競爭300字作文

堅持,一場競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競爭無處不在,競爭帶給人類無盡的心靈傷害,因為機會短缺,永遠不會滿足所有人的一切要求和期望。

  一位書生年少時,國家戰亂不斷,到處都是血海。於是他放下書,習武練劍。因為他想到他練到能夠去建功立業的時候,保護國家,安定國家。不到三年的時候,他又想到“人君舉才以文”這句話。於是放下寶劍后急忙撿起荒廢多年的課業。等他把書背的滾過爛熟的時候,想去謀個功名時,新君即位,而他卻垂垂老矣。“這麼。折騰了幾次,結果終其一生,碌碌無為。”

  一隻老虎蹲在草叢裡,虎視眈眈地注視着遠處正在吃草的鹿群,而那些鹿群卻渾然不知危險正向它們逼近。突然,老虎一躍而起,直奔鹿群。這些鹿在驚慌中四散逃竄。老虎瞅准一隻,緊追不捨,不到多久鹿被它抓住了。

  是呀!連動物都有自己的目標,有堅持,有恆心,人就不應該擁有嗎?哪怕自己已經筋疲力盡,也要堅持拼搏下去!



堅持,一場競爭 標籤: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 競爭作文 在競爭中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