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珍惜沒有規則的青春600字作文

珍惜沒有規則的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青春是什麼?有人在想,有人在問。青春沒有規則,人人都有自己的青春,只是,有人將有,有人曾有,有人正擁有。

  青春沒有規則。它可以有夢想,可以得意或惆悵;它允許縱聲大笑和號啕大哭;它允許唇槍舌劍和談天說地;它不在乎扯着破鑼嗓子去吼溫柔的歌,不介意捧着言情小說去當一回‘‘林妹妹’’。

  青春沒有規則。它有百般滋味,有時甘之如飴,有時芳香馥郁,有時甜絲絲,有時咸津津,有時也會辣乎乎,酸溜溜,當然也免不了會苦澀澀。青春真像一個五味摻雜的調味瓶。

  青春沒有規則。它沒有固定的色彩,可以說它是鮮紅的,熱情似火;可以說它是碧綠的,生機勃勃;可以說它是雪白的,天真爛漫;還可以說它是蔚藍的,坦蕩磊落。

  青春沒有規則。它蘊涵著蓬勃的生機,飽含這無限的追求,凝聚着不竭的活力。青春豐富多彩,人人都擁有青春。有人將會有,那是希望;有人曾經有,那是懷念;有人正擁有,那是財富。

  人人擁有青春,人人珍惜青春。青春沒有規則,它之所以被珍惜,就是因為它代表着希望、財富和前途。

  珍惜沒有規則的青春,青春真好!

   茉莉之淚~~~



珍惜沒有規則的青春 標籤:誰說沒有規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