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競爭大隊委700字作文

競爭大隊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金秋收穫的季節,我們又迎來競選盛會。我是五一班的陸詩祺。一年前,當我第一次站在這裡競選大隊委時那種心情依存,如今我更加增添了信心,鼓舞了鬥志。 

孔子曰:“其身正,不令則行,其身不正,雖令不從。”首先要做好大隊委就必須起好榜樣式作用。我覺得競爭大隊委應有以下優勢: 

一、大隊委需有的工作經驗是我競爭的先決條件 

當我當上大隊委時,我並不會把它當作一種炫耀的資本,而是應該深感肩上的責任。每日晨檢我都要做到盡職盡責,既要耐心說服糾正又沒有因怕得罪人放棄校規;大隊組織的各項活動我要盡全力參與,每當輔導員老師布置工作時,我都應該是欣幸前往,因為我要懂得那裡有老師的希望和同學們的信任。所以我要認認真真地完成老師交給的各項任務,不能有絲毫疏忽。我很喜歡這份工作,因為這份工作既可以讓我為學校分憂,又可以鍛煉自己,何樂而不為呢?二、勤奮學習,嚴格要求,是我競選的必然因素 

學習上我認真刻苦,踏踏實實,,每次考試幾乎都名列前茅。我嚴格要求自己,學校里要求同學做的,我先做,處處發揮模範生的榜樣作用,所以同學們喜歡我,老師欣賞我,這些都將成為我努力工作和學習的動力。 

同學們,你們了解嗎?我真的很想繼續為老師解憂、為同學們服務。現在我站在這裡,是如此渴望老師和同學們能再給我一次為大家服務的機會。如果我有幸再次當選,我會: 

1、配合輔導員做好大隊日常工作,團結其他隊委擰成一股繩。 

2、積极參加隊部各項活動,事事沖在先,榮譽享在後,只要利於集體,利於同學們,我一定努力再努力。 

請大家相信我,我有信心做好這項工作。今天你投我一票,明天我將還你一百個精彩!同學們,讓我們團結起來,為中心區的未來貢獻我們的力量吧!

競爭大隊委 標籤:大隊委競選作文 競選大隊委員作文 大隊委員競選作文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