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魔法無邊手套300字作文

魔法無邊手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最近發明了一個手套,叫魔法無邊的手套。這種手套是用純棉做的。手套裡面有一個小鍵盤,鍵盤裡有10個按扭,這10個按扭是專門控制手套的。如果你很冷的話,帶上手套就不會冷了。

  如果你想去哪裡,你就可以打開小鍵盤,按下“1”號按扭,它就會去你想去的地方啦。這種手套還有一種特異功能(要不是看在你們看我的作文的份上我才不會告訴你們呢),就是可以像MP那樣用這個手套。只要你按下“2”號按扭,它就會變成MP形式,讓你到哪都可以享受音樂的樂趣。

  如果你們(這只是說如果哦)碰到壞人,可以按“3”號按扭,這時會出現一個瞄準器,把它對準壞人,那個壞蛋絕對暈倒,因為那是催眠彈。

  還有很多很多好處我沒說出來,你們要是想要就叫多點人看我的作文哦。

  這樣,說不定我會把這個手套寄過去給你哦……



魔法無邊手套 標籤:手套作文 一雙手套作文 大愛無邊作文 母愛無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