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手套自述300字作文

手套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大家好!

  我們是手套“小姐妹”,是一對“雙胞胎”。我們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上面還綉着可愛的小熊。小熊是淺綠色的,耳朵上有一朵六瓣的粉色小花,脖子上有一個藍色的蝴蝶結,眼睛和鼻子有花椒粒大小,圓溜溜的,像寶石。你說,我們長得漂亮嗎?

  前幾天,我們被一位阿姨“領到”了一個名叫珍妮的同學家裡,她成了我們的新主人。別提我們有多高興了!她是一個文靜的女孩,也非常喜歡我們。主人和我們相互關愛:天冷時,我們就去溫暖主人那白嫩的小手;休閑時,我們會陪主人一起過家家;下雪時,我們可以跟隨主人和她的朋友們一起打雪仗,堆雪人。當然主人也非常呵護我們。當我們身體被弄髒了的時候,小主人會幫我們洗一個香噴噴的熱水澡;當我們“受傷”時,主人會精心幫我們“療傷”……

  你說,我們和主人是幸福的好夥伴嗎?

手套自述 標籤:手套作文 一雙手套作文 自述作文 鉛筆盒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