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田野800字作文

田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家身後有一片廣闊的田野。一年當中有四個季節,我家身後的田野也是有四個季節的變化。讓你每一年都有愉快的心情對待每一天,讓你的生活永遠都不會覺得膩!如果你領略了這別具一格的田野,那就一定會有別具一格的體會! 

  萬物復蘇的春天,小鳥歌唱,樹枝上的嫩葉長出來,花兒幸福的露出她幸福的小臉 ……田野里的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農民伯伯趁這時光,匆匆忙忙地插完秧,好像一刻也等不了。田裡的昆蟲也在忙碌。秧苗在大地的懷抱里,歡樂地吸吮着母親的乳汁。 

  炎盛夏署,秧苗已經長大了。她為母親遮風擋雨。六月的天氣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猛烈的大風夾着雨,想要把禾苗至於死地。禾苗才不認輸,才不會那麼輕易倒下。大家手牽手連成一片,俗話說人多力量大,大家憑這句話,意志堅定。一大片新綠像大海一樣,波浪這一邊搖,這一邊倒。讓人看了真擔心。經過數分鐘的戰鬥,風被禾苗征服了。頓時風平浪靜。 

  秋天是老的,也是熟的。樹上滿是枯葉,有些悠悠地打着旋,小草也隨着枯黃了。田野金燦燦的,彷彿鋪了一層金色的毛毯。禾苗變老了,沒有以前那樣的熱血方鋼了,鬍鬚垂到地,等着農民伯伯來收割。秋天,對這綠油油的田野如此對待,微風吹來,心裡有一種寒心的感覺。 

  冬天的田野更是新奇,它與別的季節更別具一格。冬天秧苗成長不是很好,因此大家都種上了同一種蔬菜。具我了解,這種蔬菜長得特別快。從高處望去,宛如綠油油的一匹稠緞,它們不像禾苗,如此澎湃。它們是一個平靜的小姑娘。當你心情不好時,只要來到田野的任何一個角落看這平靜的小姑娘,回讓你此時感到心如止水,一切煩惱都拋在九霄雲外去了。閉上眼,微風襲來,讓你感到寒意。讓你想要在這舒服的毛茸茸的綠床上躺一會兒,體驗一下魔術師的神奇。 

  春天的溫暖,夏天的堅強,秋天的寂莫,冬天的神奇。你感受到了嗎?你體會到了別具一格的特點了嗎? 

  世界上的事物都是美的,只是因為我們都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田野 標籤:田野作文 鄉村的田野作文 春天的田野作文 秋天的田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