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檯燈300字作文

檯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寫字檯上有一位和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檯燈,它是我上一年級第一天,爸爸和媽媽買給我的。

  它的外殼是金黃色的,下面坐着一隻小狗,小狗是藍色的,她對我微笑着,一隻手舉起來在我跟我打招呼呢,每次我看見它我都會開心的笑起來。它黑溜溜的眼睛一直望着我,好像在看我有沒有在認真地寫作業,小狗坐在金黃色的沙漠里,懷裡抱着一個鐘錶,只要給鐘錶安上電池,寫字的時候想看看時間,只要一抬頭,就可以知道時間,這樣既省時間又省力。燈罩是粉紅色的,上面有美麗的花朵,很好看。這燈罩不僅能保護燈管還可以使光積聚起來發揮它的作用。

  在金黃色的沙漠上有一個灰色的按鈕,中間是一個圓圈,左邊有個橫線,右邊有兩根橫線,你按到左邊檯燈就會亮,你按到右邊燈的光線就會比原來更亮,按到中間燈就會熄滅。

  檯燈每天都在為我服務,每天陪伴着我寫完作業,雖然它已經半舊但是我依然喜歡它。



檯燈 標籤:檯燈作文 小檯燈作文 檯燈與蠟燭作文 我的小檯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