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庭大戰之—搶被子、抱小子篇900字作文

家庭大戰之—搶被子、抱小子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快點兒,小臭孩,睡覺去!” 

  “就是,這麼晚了還不睡覺,還想幹什麼啊!” 

  老爸和老媽趕鴨子似的把我轟進了卧室,我本想反抗,可是老爸老媽人多勢眾,我單槍匹馬,人單勢弱,只好敗下陣來,乖乖聽話。可是精力旺盛的我還不死心,跑到爸媽的卧室,那裡竟還有我的被子,我為了不引人注意,連滾帶爬地來到卧室,哈哈!真是天助我也!被子還沒疊!我一溜煙地鑽到溫暖舒適的被窩裡。正當我要美滋滋的要和周公見面時,大事不妙、、、、、、 
老爸聽見有動靜,知道他們的卧室里進了“老鼠”,那隻“老鼠”就是我啦!老爸一個箭步就衝過了卧室,見我已經把“寶座”佔領了,他面不改色,為啥呢?習慣了唄!我和老爸為這種事情早已大戰三百回合了,有豐富的經驗,他一般會在我和周公下棋時“下毒手”。所以,他明智地選擇了大被子,把大被子搶走,讓媽媽蓋小被子。為了虛張聲勢,他說:“把被子抱走。”碰巧這話讓媽媽聽到了,媽媽也來到卧室,就和爸爸開始搶被子。媽媽哪是爸爸的對手,最後媽媽倒在床上,老爸還死死地抱住了被子,媽媽不但沒摸到被子,反而被老爸和被子混合成的“球”壓住了腿。我躲在一旁幸災樂禍:可憐呀!多好的被子,讓他們兩個這麼死拉硬拽的,可惜喲! 
老爸老媽在激烈地搶奪戰中,就因為一句話,讓老爸的目標轉移到了我,那時老媽開始吶喊:“你為什麼不把你家閨女弄走,是她佔了咱們的卧室,再說了她比我好弄多了!”老爸立刻立、馬上馬就把目標變成了我。我本能地向後挪了挪,迅速地把被子和自己捲成了個“蛋卷”,老爸一把抓住了我的腳就往上提,當老爸又要把我往外拽時,我一把抓住枕頭,放在身上,讓老爸消耗更多的體力。我又抓住褥單,這下老爸可扳不動啦!現在我已經從“蛋卷”升級到“大麻花”了。爸爸已經筋疲力盡了,敗下陣來! 
老媽在一旁抱着被子,笑嘻嘻地看着我們倆,還幸災樂禍地說一句:“現在為您報時,現在是10:30”!“什麼!10:30了,臭霖子還不快睡覺!你要是還不睡覺我就把你轟出去!”老爸急了。“好好,我睡覺,不過你不能趁我睡著了把我抱走!”我向老爸提條件!“那今天就讓你在這兒睡吧!快睡!”老爸只好妥協! 
我宣布:本次家庭大戰,老爸失敗!我和老媽勝利!!! 

  河北省博野縣興華小學五(3)班 王若霖 

  指導教師:宋利先

家庭大戰之—搶被子、抱小子篇 標籤:家庭大掃除作文 被子作文 疊被子作文 我學會了疊被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