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庭大掃除500字作文

家庭大掃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家庭大掃除 

  作者:王佳琦

  “啊~~,終於弄完了。”這是在幹什麼呢?接着往下看吧!

  一天清晨,我被媽媽的說話聲吵醒了,原來是正在和爸爸議論着今天的大掃除應該怎樣分配,我揉着眼,慢慢的走過去問他們:“媽,今天大掃除你不會又讓我倒垃圾、掃地、拖地這三樣吧?”“OK,我的女兒真棒,一下就猜中了。”媽媽高興地說。“切,每次大掃除你都讓我做這三樣,如果我還猜不中,那我不就笨死了嗎?”我清醒地對媽媽說。媽媽的臉色一下子黑了許多:“好了,不說了,你快去掃你的去吧。”

  我立即洗了臉、刷了牙,開始忙開了。

  我先拎起了垃圾袋,跑下樓去扔垃圾,OK,第一件任務完成了。

  我開始執行第二件任務了。我找到掃帚,先掃客廳,再掃我的卧室,接着是爸爸、媽媽的卧室,最後打掃書房。全部掃完,灰塵堆到一起都有1平方米了,後來我就把灰塵掃到了簸箕裡面。YES,第二個任務也完成了。

  第三個任務開始了,我迅速拿起拖布,先拖我的卧室,我從最裡面開始拖,每個角落都不放過,結果拖着拖着把自己給困進去了。我急中生智,蹦到了床上,把拖布放到地上,然後把拖布拿出來,“奧耶,我出來了!”我慢慢的把所有地方都拖完了。

  “天哪,累死我了。”我一聲大叫便倒在了沙發上。

  原來仔細打掃這麼不容易啊!

  指導教師:田老師

  晉城市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家庭大掃除 標籤:家庭大掃除作文 大掃除作文 一次大掃除作文 記一次大掃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