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陽光星期一450字作文

陽光星期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個星期一,我們邁着歡快的步伐來到學校。一股濃濃的書香撲鼻而來。哈,美好的開始一——星期一來啦!

  踏入教室,映入眼帘的是同學們正在讀書的一派景象,朗朗書聲為我們的陽光星期一,增添一抹色彩。我們的星期一開始了。

  在語文課,我們悅讀悅言;數學課上,我們善於思考;在英語課上,我們積極發言;在美術課上,我們勤於動手;在體育課上,我們是陽光健體的好學生。陽光星期一就是那麼美好,陽光撫着我們的臉頰,讓我們這個團結友愛的大家庭倍感快樂。

  太陽,太陽,給我們帶來七色光彩,照得我們心靈的花朵美麗可愛,今天我們成長在陽光下,明天……”我們歌頌着陽光,讓大家在這個溫馨的大家庭中快樂的擁抱着,讓我們感受到人性之善良的互通,頻繁的親情往來讓我們激動不已。這種感知時常在我的心中靜靜的流淌……

  單靠一朵美麗的鮮花,打扮不出美麗的春天,個人只有融入團結的集體才能實現宏偉目標。當然,團結非常重要的。他引領我們向著勝利前進呢,加油!

  陽光星期一,真美好!

 五年級:沐晴染

陽光星期一 標籤:星期一作文 星期天作文 星期六作文 星期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