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糊塗朋友300字作文

我的糊塗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糊塗朋友,她叫翁程。她的成績很好,在五年級時,我因為當上了英語科代表,所以數學組長被迫辭職,把這個位子讓給了翁程,她是我的好朋友,我並沒有怪她。可是,因為學習任務很重,我們的記性就像是一個六旬老人,不到一個鐘頭,這件事又忘記,那件事也忘了,唉,沒辦法。

  有一次,我背書。背完書的第二天,我又背另外的兩頁法則,誰知,我看到她登記的本上寫的是我昨天背書的,我很生氣,過了一會兒,我就生氣地對她說:“翁程,你說,我昨天背書的名次怎麼是7?不是應該排第二嗎?還有,我背書比楊海琳(我同桌)快,為什麼她是第三名,而我是第四名?”誰知翁程竟說:“你昨天就背了嗎?哦!原來如此……”聽到的同學叫暈,我也沒辦法,只能由她去了。

  這就是我的糊塗朋友,一個令我喜歡又令我恨的好朋友。



我的糊塗朋友 標籤:糊塗作文 糊塗的我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知心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