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快樂的星期一300字作文

快樂的星期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但是還是有點悶熱。我和媽媽吃完早餐媽媽就開着車送我去星緣公司走模特。哎呀,今天要學第六步伐咯!第六步發有點難呢……學完步伐以後就要走T台了,我感覺心裡蹦蹦跳的,但是後來一想走得不好沒關係,但是要認真自信就不害怕了。 

  走完T台,我和媽媽一起去吃了點東西,逛了街。媽媽問我:“寶貝,接下來要幹什麼?”我說:媽媽,“我太累了,我想回家!”媽媽說:“好的。”就這樣媽媽開車送我回家。回到家,看一下鬧鐘,啊,都四點啦!我趕快拿起筆做了點書法作業……呼,終於做完了~啊喔,到八點了!我晚上看了電視劇《穆桂英挂帥》穆桂英很厲害,楊宗保雖然武功比穆桂英厲害,但是楊宗保不會動腦子、靈活運用兵法,所以幾次被穆桂英擒住了。《穆桂英挂帥》這部電視劇讓我知道了無論學習什麼東西都要活學活用,要不然就打不了勝仗! 

  啊,多麼快樂的星期一啊!

快樂的星期一 標籤:星期一作文 快樂的星期六作文 快樂的星期天作文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作文